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城市微度假成为市民新型休闲方式

2021-12-14 11:11: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12月12日,正佳广场推出星球畅玩卡,重新定义城市微度假。

正佳重新定义城市微度假_fororder_1

启动仪式现场。活动方 供图

  365天无限次畅玩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超过100堂专属科普研学课程免费参加,还有众多潮玩项目体验……据了解,该畅玩卡在玩法上带来众多创新,实现了不同景区、不同场景、不同品牌的打通,内容与玩法都更丰富。

  “可以无限次在城市中心的海底世界、热带雨林和潮玩娱乐中自由探索与体验,在有限时间里享受便利、独一无二、自然和谐的高质量陪伴。” 正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谢萌表示,希望通过这张卡,点亮孩子们对世界的期待,种下关于自然、历史和科学的种子,让孩子提前了解地球,认知世界,接触自然科学,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科技兴国的人生观从小植根于孩子心中。

正佳重新定义城市微度假_fororder_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正佳广场夜景图

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正佳广场夜景图。活动方 供图

  正佳广场位于城市中心,在地理上拥有极大的优势。专家表示,市民不用出远门就能用较低的成本无数次追求“诗和远方”,这将重新定义城市微度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