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企业以“专精特新”匠造世界有机硅的“中国质造”

2022-08-30 16:26: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杨丽芳):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均面临较大经营压力。然而,广州一些龙头企业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创新技术、卓越的质量和贴心的服务,在行业增长疲软的重压下突围而出,销售额逆势上扬。

广州企业以“专精特新”匠造世界有机硅的“中国质造”_fororder_1

白云区总部企业授牌仪式。通讯员 供图

  日前,广州市白云区大源街道办代表白云区人民政府,向广州信粤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2021年广州市白云区总部企业”荣誉牌匾,以表彰其近年来不断锐意创新,生产总值持续保持快速增长,为大源街道辖内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良好的示范。

  据介绍,信粤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专业从事有机硅及新材料研发创新。近年来,该公司产品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结合国际市场需求,完成了从产品线到产品性能、产品应用领域上的大革新。“今年,我们在产品研发创新上的投入,已超过销售额的8%,明年预计会达到10%。”信粤公司CEO王榕斌介绍道。

  此外,该公司还积极寻求“外脑”,与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广州特种承压材料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合作研发各行业应用硅胶,并成为华南理工大学定点“产学研基地”“中国涉外教育实训基地”,凭借多年来对有机硅行业的专注和累积,创研开发出多种高尖端有机硅产品。

  如今,汽车及工业耐高温密封胶的OEM及ODM已是该公司的拳头产品之一。据王榕斌介绍,近年来该公司和美国、德国的公司紧密合作,企业实现了飞跃式发展,产品远销南美洲十三个国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