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航推出“赏月航班” 在空中赏月

2022-09-08 18:57: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通讯员 南宣):临近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近日中国南方航空(下简称“南航”)汇总航班信息,推出包括热门赏月航线、最佳赏月航线、最佳赏月航班位置、最舒适赏月航班等,供中秋节出行的旅客参考。

南航推出“赏月航班” 在空中赏月_fororder_1

在空中赏月别有一番风味(南航供图)

  由于地面赏月可能会受到中秋当天天气条件的限制,但飞机飞行高度高,且多在平流层飞行,很少有云层遮挡,看到的月亮最为清澈。

  数据显示,如果旅客选择2022年9月9日至12日19:30-02:00期间执飞的南航航班,就能够在飞机上赏月,度过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初步统计,中秋节期间南航航班中能够赏月的航班总计为600架次左右,结合天文条件,南北方向航线如上海、杭州、银川、青岛、兰州、北京等地至广州、哈尔滨至长沙,东西方向航线如昆明至上海、温州,昆明-广州等航线为中秋期间相对热门的赏月航线。

  今年南航最舒适赏月航班是CZ6800,该航班于中秋夜20:10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全程飞行时间2小时30分钟,航线自西向东,航路穿行贵、湘、鄂、皖、苏五省,乘坐该航班既可俯视人间繁华,更有皎皎月轮一路相伴,充分体会“月行人随”的幽美意境。

  其次是CZ3253,此航班于22:05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至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全程3小时5分钟,自南往北穿越大半国土,右侧乘客能够很好地观赏到“星月交辉”的景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