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航恢复伦敦至广州双向直飞航班

2022-09-16 17:12: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 通讯员 南宣):随着中国南方航空(下简称“南航”)CZ304航班(伦敦至广州)15日凌晨平安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加上今年8月广州至伦敦的客运航班已经复航,标志着南航广州至伦敦直飞客运航班正式恢复双向通航。

南航恢复伦敦至广州双向直飞航班_fororder_3

伦敦直飞广州的航班。南航 供图

  直达的航班因可以省去到其他国家转机所需要准备的各项手续,并大大缩短了飞行时长而备受旅客的欢迎。

  在伦敦,为做好复航保障,南航驻伦敦工作人员提前开展系统测试和业务培训,协调候机楼资源、机场代理服务、航班时刻等,确保航班运行安全、顺畅。

       在广州,南航广州地面保障单位也依据航班时刻、航线特点,提前制定保障预案,优化兵力布置,安排业务“尖兵”参与保障,在旅客下机引导、健康申报、检疫流调检查等环节均安排专人提供入境服务与协助,提供健康申报指引、入境政策解析,及时为旅客解答疑问,全力保障伦敦航线有序复航。

  身穿防护服的航班保障小组早早来到广州白云机场1号航站楼A103入境廊桥准备迎接到达的旅客。到达的旅客根据“大白”们的指引有序离机,陆续前往等候休息区域。机场专门划分两个入境旅客等候休息区,按照旅客座位号,有序分流指引进入相对应等候区,并针对老年旅客、轮椅旅客等特殊服务旅客,增设‘红棉易行’服务岗,一对一协助旅客进行政策解析、入境指引等,大大提升特殊旅客出行顺畅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