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蓝态公益基金会获评为广东5A级社会组织

2022-09-30 16:22: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 通讯员 梁春梅):广东省民政厅9月29日在官网发布了2021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42家全省性社会组织获得5A级社会组织(包括16家基金会、22家社会团体、4家社会服务机构),广东省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再次获得5A级。

  据了解,广东省蓝态幸福文化公益基金会十年来开展公益活动超3000场,受益人数超过20万。

广东蓝态公益基金会获评为广东5A级社会组织_fororder_1

爱心环保餐厅(通讯员 供图)

  2017年12月,蓝态创办爱心环保餐厅,为60岁以上老人及残障人士提供免费午餐,截止到今年9月29日,已经累计供餐19万多份,平均每天有150多位老人家获得免费午餐,累计参与服务的志愿者达2万多人。

广东蓝态公益基金会获评为广东5A级社会组织_fororder_2

开展急救公益培训(通讯员 供图)

  本着“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蓝态AED急救行动”项目去年3月开设。截止到今年9月,蓝态公益先后向广州地铁、高校、公园等多个公共场合捐赠AED设备329台,开展急救公益培训172场、直接受益人数达上万人,参与服务的志愿者有1千多人次,已成功挽救回8名患者的生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