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航广州—法兰克福航班复航

2022-10-08 13:23: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通讯员 南宣):搭载135名旅客的中国南方航空CZ331广州—法兰克福航班7日早8时27分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顺利起飞,这是自2020年2月以来,该航线的首次复航,也是南航今年恢复的多条欧洲航线之一。

南航广州—法兰克福航班复航_fororder_3

乘客在广州白云机场登机(南航供图)

  法兰克福是德国乃至欧洲重要的工商业、金融服务业和交通中心,拥有德国最大的航空枢纽和铁路枢纽,此次南航复航广州—法兰克福航线,受到大批留学生和商务人士的欢迎。

  为准备此次复航,南航于今年7月开始筹备制订保障方案,积极组织两地开展复航培训,畅通与欧盟等地领事馆、联检单位、法兰克福机场等多方的信息沟通渠道,“多点定岗”反复优化服务流程。并开设7个值机专柜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为航班旅客提供识别标签,提高过关效率,对关键保障节点加强监控,全方位保障航班顺利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