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航1月17日起将恢复北京大兴-香港航线

2023-01-12 17:30: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从1月17日起,中国南方航空(下简称“南航”)将恢复北京大兴-香港客运航线,每周3个往返,周1/2/4由空客321机型执飞。

  北京大兴-香港航线是南航北京大兴基地恢复的首条港澳台地区航线,香港是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市、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重要的国际贸易、航运中心和国际创新科技中心,是全球最具竞争力城市之一。南航北京大兴-香港航线的复航,将为商务及旅游人士等提供了出行便利。          

  目前,南航正积极推动北京大兴至首尔金浦、首尔仁川航线的复航。在国际长航线方面,正在积极推进北京大兴-阿姆斯特丹、伊斯坦布尔航线复航事宜,以上复航航班有望在2023年夏秋航季开始恢复执行。同时,为高质量建设北京大兴枢纽,南航计划新开北京大兴至伦敦、莫斯科等航线。

  2023年春运已在1月7日拉开序幕,南航集团(含厦航)在春运期间计划执行航班超10万班,日均计划航班量近2800班。春运期间,旅客出行热点航线主要集中在中部、西南等返乡线、海南岛旅游线以及部分冰雪游航线。南航还在热门航线投放宽体客机,更好满足旅客美好出行的需求。(韩希 南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