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汽车行业齐聚深圳 探索汽车技术改革和创新发展

2023-02-17 14:23: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2月15日,Automechanika Shanghai—深圳特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特展时间为2月15日至18日,共有3302家海内外参展商参与此次活动。

汽车行业齐聚深圳 探索汽车技术改革和创新发展_fororder_1_副本

活动现场(活动方供图)

  此次展会首次设立“技术 • 创新 • 趋势”主题。该主题旨在深度凝聚各方资源,全面展示汽车产业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发展方向,助力行业朝新兴创新和可持续性领域高速发展。

  据悉,本届展会将迎来超过90个国内买家团亲临现场采购智能网联服务、汽车零部件等。此外,来自巴基斯坦、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境外买家团也将前来参与此次商贸配对活动。(林丽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