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惠州:“垃圾分类 巾帼在行动”垃圾分类进万家宣传活动举行

2023-03-10 09:33: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日前,广东省惠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惠州市市容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在金山湖公园开展“垃圾分类 巾帼在行动”垃圾分类进万家宣传活动。

广东惠州:“垃圾分类 巾帼在行动”垃圾分类进万家宣传活动举行_fororder_1_副本

“垃圾分类 巾帼在行动”垃圾分类进万家宣传活动现场。活动方 供图

  当天活动分为体育竞赛嘉年华、家庭垃圾分类实景展示和“变废为宝”体验三个区域。活动现场,以家庭为单位参与环保嘉年华活动。金山湖公园广场,活动方设置的游戏区域各个排起长龙,孩子和家长们踊跃参与活动,并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市民宋小姐告诉记者,在游戏中学到很多垃圾分类的知识,寓教于乐,非常有意义。

  据介绍,本次活动致力于营造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增加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通过系列趣味活动形式开展垃圾分类的宣教和实践活动,发挥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中的“半边天”作用,助力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朱子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