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在广州花都举办

2023-06-02 14:37: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5月30日,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花都区狮岭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十三届(2023)“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初赛在中国皮具之都——狮岭举办。  

“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在广州花都举办_fororder_EF93ABA8-6079-4CDF-B4AE-D7D071735D19

  第二十三届(2023)“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现场 供图 花都区委宣传部

  这次设计大赛的主题是“无限共生”,旨在传播“向善而行,与自然共生”的可持续时尚理念,引领潮流趋势,传递产业时尚态度,以工业设计作为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逐步构建创意设计与产业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融合的新发展格局,致力于推动我国箱包皮具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真皮标志杯”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在广州花都举办_fororder_98E12489-FE9F-4036-882E-2245A5005F70

  中国国际箱包皮具设计大赛作品展 供图 花都区委宣传部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等50多所高等院校,以及企业、独立设计师的参赛效果图共1066幅。

  狮岭作为中国皮具之都,一直以来都在不断推动行业的发展和创新。狮岭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大赛,能为狮岭皮革皮具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鼓励企业进行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推出更加环保、高品质的产品,促进设计师和狮岭皮具企业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狮岭皮具行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本次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由9位行业知名人士组成,评委们依据评选程序和评分标准,以科学、严谨的态度进行评选。经过现场专家评审委员的紧张工作,最终评选出了80幅优秀效果图奖和30幅效果图鼓励奖,其中80名优秀效果图获奖者将进行实物制作,进入决赛。

  本届大赛初赛评选结果,将于2023年6月1日至6月7日期间在中国皮革网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后发布。(文 李映学 花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