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童心圆”青少年成长暨口腔健康关爱行动在韶关市南雄举办

2023-06-16 18:19: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6月16日,由韶关市妇联、韶关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提供公益支持,广大口腔医院及广东省爱牙工程提供公益捐助的“童心圆”青少年成长暨口腔健康关爱行动在南雄市举办。

“童心圆”青少年成长暨口腔健康关爱行动在南雄举办_fororder_图片1

“童心圆”青少年成长暨口腔健康关爱行动现场合影 摄影 黄山

  本次关爱行动使韶关市珠玑中心小学的99名学生的“微心愿”得以圆梦。同时,在“童心圆”青少年成长暨口腔健康关爱行动中,也为珠玑中心小学赠送了一批书籍。

“童心圆”青少年成长暨口腔健康关爱行动在南雄举办_fororder_图片2

给南雄市珠玑中心小学捐赠的1000册图书 摄影 黄山

  “童心圆”行动旨在坚持党建引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发动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举办爱心图书捐赠、口腔健康关爱等系列帮扶行动,以“4+N”公益模式(“4”是指口腔保健“微笑童牙”科普宣教、口腔健康检查、爱心护牙礼包和一对一刷牙指导;“N”则是包括“微心愿”认领、父母爱心大联盟结对帮扶赠送爱心童书或设立广大口腔爱牙书屋、留守儿童健康关爱绿色通道、关爱偏远乡村留守妇儿口腔健康、定期到校探访和爱心诊车进基层等公益帮扶活动。)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实现“微心愿”,力所能及地为留守儿童、青少年提供口腔保健服务和健康咨询,关爱他们的口腔健康、身体健康和精神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文 黄山 赵子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