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第四届广东高速车主节启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21 15:38:32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通讯员 岳韵萱):2019第四届广东高速车主节20日在广州启动,本届车主节由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联合主办。

  车主节为期100天,从2019年8月20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设置类型丰富的互动活动,包括 “爱心点赞”、 “爱心冰桶” 、“爱心传递”集赞 、“让爱发声”快闪活动等等,年内还计划开展高速公路一线优秀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大会。

  除了对高速公路工作者的爱心活动之外,本届车主节还得到等多家大型实力机构的大力支持,为广大车主提供丰富爱心福利,如广汽传祺提供专项购车优惠、周边游优惠套餐、1元洗车、66元保养等贴心实际福利。车主只需要下载“广东交通”App,或进入“粤省事”、“粤运交通”、“广东交通”等公众号即可参加各项精彩活动,赢取丰富礼品。

  本届车主节联合线上十多家知名媒体及线下高速公路上的强大自有媒体资源形成的传播矩阵,覆盖广东省高速9000公里、293个高速服务区、105个客运站、169座服务区加油站,涵盖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肇庆、江门、惠州、汕尾等多个城市。

编辑:董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