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广东14个地市新冠肺炎病例清零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3-13 12:28:33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紫霄12日在广东省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广东14个地市在院的确诊病例已全部出院。

  这14个地市是指:珠海、韶关、河源、惠州、汕尾、江门、阳江、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潮州、揭阳、梅州。加上一直无确诊病例的云浮市,广东21个地市中,超过七成的城市已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不仅如此,自2月16日以来,广东省新增报告确诊病例数维持在个位数,123个县区连续1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占比96.09%。

  截至12日24时,广东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56例,累计出院1296例,累计死亡8例。12日当天全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出院8例。有413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现有在院52例确诊病例。

编辑:胡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