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广科院学子助力电商企业再创佳绩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6-20 14:22:11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熊义淇):近日,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100多名学生,在特殊时期复学的校园内助力电商企业再创佳绩。

  据了解,广科院电子商务专业今年继续与照明行业龙头企业——雷士照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精准育人项目班,将“618”客服实战项目融入线上线下教学之中。为做好疫情期间项目班的教学工作,校企双方提前开展相关研究和部署,精心组织和开展了“云宣讲”和“云面试”等活动。考虑到学生无法返校的现状,校企导师团队提前为学生制定了细致的线上培训方案,为期一个月的“云项目班”培训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强化了电商专业技能。在顺利复学返校后,企业导师进驻项目班,带领学生在实际的客服岗位上接受磨炼。与此同时,分别服务于广州福窝云网络科技公司和珠海佳霖食品有限公司的两支学生创业团队也忙得不亦乐乎,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619221314

项目班学生“618”期间总销售额超过2100万元。摄影 赵亚杰

  “618”大促期间,在电商学子的助力下,雷士照明天猫和京东官方旗舰店销售额突破2.23亿元,比去年同期涨幅达24%,项目班学生总销售额超过2100万元。企业导师称赞道,广科电商学子展现了过硬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了宝贵的力量。项目班同学们也为自己能够在实战中提升技能水平,收获难得的职业体验,以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而感到自豪。

  据介绍,下一步,广科院电子商务专业将继续夯实产教融合基础,深化“三教”改革,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电商人才。

编辑:林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