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广州南沙黄阁开展系列防邪宣传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10-15 17:55:04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麦绍云):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净化社区环境,树立文明新风,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防范办日前开展系列防邪宣传活动。

  该镇防范办在凤凰社区龙光棕榈水岸开展了“远离邪教侵害,共建平安黄阁”宣传入社区活动。活动现场摆放防邪特色展板,“小黄帽”志愿者现场讲解有关防邪的知识。通过活动,在社区中营造了“远离邪教侵害,共建平安黄阁”的氛围,提高了社区居民对邪教本质的认识。

广州南沙黄阁开展系列防邪宣传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1015164927

“手拉手参与平安建设,心连心共建平安黄阁”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此外,黄阁镇防范办还联合黄阁镇禁毒、黄阁派出所、黄阁司法所、黄阁镇平安促进会等多个部门在保利城一期开展“手拉手参与平安建设,心连心共建平安黄阁”暨防邪宣传入社区和村居活动。活动期间,黄阁“小黄帽”志愿者提醒广大居民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并倡导居民群众积极加入“小黄帽”防邪志愿者队伍,齐心协力创建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

  该镇防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反邪教警示教育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今后会继续以贴近居民为原则,有针对性、多角度地在群众中广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为构建无邪教社区、守护平安黄阁添砖加瓦。

编辑:林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