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三名女工过马路斑马线上被撞飞

2017-04-08 10:09:26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董健雄 责编:

  广州日报讯:东莞一服饰公司3名女员工无论如何都想不到,她们在步行通过斑马线时,会被小轿车撞飞。前天22时46分,塘厦镇塘厦大道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事故造成3名女子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

  事故发生后,塘厦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处置。昨晚,肇事逃逸的司机被警方抓获。

  通报:司机弃车逃离后被抓

  昨天下午,东莞市交警支队就此事故向媒体通报称,本月5日22时46分许,一辆悬挂鲁QRV2××号牌的小型轿车沿塘厦大道从樟木头往凤岗方向行驶,途经塘厦三局医院对出路段时,与在人行横道上横过道路的3名行人苏某、宋某杰、廖某发生碰撞,造成3名行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弃车逃离现场。

  目前,肇事车辆已经找到,肇事逃逸司机也被警方抓获。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伤者:肇事车当时没有减速

  事故中受伤的3名女工已送往塘厦三局医院救治,其中廖某已脱离生命危险,而苏某和宋某杰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昨天下午,记者见到了伤者廖某,她的右腿包着厚厚的纱布,不能动弹。

  据廖某介绍称,她与另外两位伤者苏某和宋某杰均为同事,工作的店铺就在三局医院对面的超市内。当天她和苏某并未上班,但两人看完电影后等同事宋某杰下班,后一起步行回租住处。当她们3人步行至塘厦大道三局医院对出的斑马线中间位置时,一辆疾驰的银白色小轿车朝她们撞来。“小车根本没有减速,也没有避让,而是直接朝我们3人撞来,把我们撞飞了起来。”廖某说。

  据一位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三名女子当时均被撞出10余米远。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见,路面上仍留有血迹。(全媒体记者 刘满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