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莞快闪视频“开往春天的地铁”网上热播

2017-04-11 11:17:1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一部主题为“开往春天的地铁”的快闪活动视频在网上热播,受到广泛关注。在短短的几分钟里,东莞市本土多个艺术团体集合在一起,在地铁车厢和车站出站广场上进行了乐器演奏和合唱、舞蹈等的快闪活动,给东莞市民带来一道和煦温暖的春风。

  快闪活动以“开往春天的地铁”为题

  据了解,本次快闪活动是2017年东莞市城市快闪系列主题活动的第一站,由东莞市城市形象推广办公室策划,东莞广播电视台具体执行。本次快闪活动以“开往春天的地铁”为主题。在节目编排上,为了凸显春天主题,专门选取《春天奏鸣曲》、《春天在哪里》、《歌声与微笑》等充满春意又为大众耳熟能详的曲目,通过青年乐团的器乐表演,少儿合唱团和舞蹈团的演唱舞蹈等形式展现,以年轻的脸孔、欢快的舞步,展现着东莞的春之声、春之美、春之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