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攀宝沸石上市启动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2017-04-10 16:22:41 来源:中国网 编辑:董健雄 责编:

攀宝沸石上市启动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4月8日,以“点亮绿色金融,还原碧水蓝天”为主题的河北攀宝沸石矿项目上市程序启动发布会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凯富创通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富创通集团)董事局联席主席翁涛先生、数字资产副主席臧伟先生、河北攀宝沸石科技集团董事长张玲女士、凯富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李强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致辞。投行代表、股权投资基金公司代表、民间创投人士、新闻媒体等近千人亲临现场,共襄盛举,见证企业高速成长带来的政策利好。

  此次上市程序启动发布会,众多特邀嘉宾悉数出席。翁涛先生、张玲女士、臧伟先生、李强先生、投行代表、基金公司代表等嘉宾一同上台进行了攀宝沸石矿项目上市程序的启动仪式,共同见证攀宝沸石“点亮绿色金融”的荣誉时刻。

  凯富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李强先生代表凯富能源在大会上致词,他首先对此次大会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其次介绍了攀宝沸石矿股权的价值,解读环保政策的顶层战略和关于国家重视环保的有关趋势,并就如何用股权发展环保事业阐述了自己的见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