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珠三角将形成互融互通城乡森林组团

2017-04-10 09:48: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

  珠三角将形成互融互通城乡森林组团

  广东省绿化委员会副主任、省林业厅厅长陈俊光致辞。(摄影 陈赞亮)

  珠三角将形成互融互通城乡森林组团

  广东省绿化委员会副主任、省林业厅厅长接受媒体采访。(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4月9日上午,广东省绿化委员会、省林业厅联合珠三角九市和汕头、梅州、茂名三市,十二个城市共同举办“森林城市·森林惠民”暨九城同创国家森林城市群主题宣传活动,发布了九城同创国家森林城市群佛山宣言,拉开了2017年广东省森林城市“大地植绿、心中播绿”系列宣传序幕。

  据广东省绿化委员会副主任、省林业厅厅长陈俊光介绍,广东省将全力推动全省各地开展森林城市建设活动,率先建设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推动珠三角形成互融互通的城乡森林组团,为我国森林城市建设探索新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