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警方摧毁多个网络传销团伙 涉案金额达40余亿元

2017-04-13 14:51:5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飓风5号”打击网络传销和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4月13日,“飓风5号”打击网络传销和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召开。

  近日,在公安部的协调下,广东省公安厅组织全省21个地市和北京、浙江、河南等10余个省区市公安机关同步开展“飓风5号”打击网络传销和非法集资犯罪专项收网行动,成功摧毁多个特大新型网络传销犯罪团伙,侦破迈捷普瑞网络传销案、人人公益网络传销案、“百特365”网络传销案等系列网络传销和非法集资案件60余宗,捣毁犯罪窝点90余个,查冻涉案账户700余个,相关案件涉案金额约40余亿元,仇某、李某到等430余名犯罪嫌疑人在行动中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