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团省委莅潮开展督导工作推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7-04-14 10:15:3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督导工作动员会现场。(供图 广东省潮州市共青团)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2日至13日,广东省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江凯涛部长率第五督导组来潮州开展综合督导工作。

  期间,督导组前往潮州青年创业园潮州京东馆,走访部分创业青年,了解共青团在发挥组织优势,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工作情况。走进广东省潮州市高级实验学校,听取了学校团委工作汇报,现场参观了学校共青团活动开展情况。督导组听取了团潮州市委在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推进重点工作中具体措施、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面向潮州市50余名专兼职团干开展广东共青团改革方案宣讲。与市县镇村四级团干代表和青年代表进行座谈,并就重点工作常识性内容进行现场提问,了解共青团重点工作信号和要求传导情况,对基层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回应和指导。查阅团市委落实重点工作的相关文件资料,对照督导项目清单进行了逐项检查。(供稿 广东省潮州市共青团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