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海珠区与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

2017-07-21 16:58:5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7月20日下午,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海珠区政府举行。

  海珠区委书记马正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邱培藩,副区长王玉琴,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郭蕾,副行长张英慧出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标志着政银双方持续强化金融服务海珠区经济发展,共同促进海珠区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迈入了新的阶段。

  接下来,海珠区政府将与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在城中村改造、基础设施、民生领域、产业升级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合作金额为200亿元。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服务优势,通过规划先行,提供贷款与投资、债券、租赁、证券等融资方式的优化组合,并联合其他金融机构通过组建银团等方式组织和引领社会资金投入,提供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海珠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对海珠区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供稿 广州市海珠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