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祺技万里行吐鲁番圆满收官

2017-08-14 15:25: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由广汽研究院举办的2017祺技万里行“智驱未来 探梦丝路”在新疆吐鲁番自然环境试验研究中心广汽高温试验基地正式收官。

  此次祺技万里行车队从广州出发,途经西安、兰州、酒泉、敦煌等丝绸之路重镇,经历了长途跋涉和极限环境的重重考验,行程5100公里,最终抵达吐鲁番,全程历时近一个月,全面展示了广汽传祺产品过硬品质和“广汽研发”硬实力。

  “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为中国汽车企业“走出去”提供了良好契机。广汽研究院通过研发全球化布局和人才国际化战略提升研发实力,同时打造以“信息化、互联化、数字化、在线化”信息四化为特征的“全球研发办公一张桌”,整合全球优势研发资源。目前,广汽研究院已在美国硅谷设立研发中心,着力打造聚集高端国际人才、对外开放合作、整合国际前瞻技术的三大平台,未来将与国内研发力量紧密合作,确保在新技术领域的前瞻视野和领先地位。今年年底,广汽研究院还将设立底特律研发中心,为后续自主品牌产品进入北美市场提供技术支撑。

  在自主品牌事业的强力推动下,今年上半年,广汽集团累计产量97.29万辆,同比增长30.78%,累计销量96.35万辆,同比增长31.65%,增幅远高于行业均值;2017年,广汽集团连续第5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较2016年上升65位,品牌影响力大幅度提升。(供稿 广汽研究院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