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8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

2018-12-18 11:19: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以《共建、共治、共享体育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2018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12月17日至18日在广州举行。论坛涉及体育产业的多个热点话题,全面讨论了广东体育产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使命。吸引了广东省内众多体育行业组织、运动协会、体育企业、体育媒体和体育专家学者共同参与。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现场(广东省体育局供稿)

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现场(供图 广东省体育局)

  论坛由1个主论坛与3个分论坛组成。其中主论坛安排了9场主题演讲和5个圆桌讨论,讨论的话题涉及了体育公益、大湾区体育战略、特色体育IP、新型体育项目、体育场馆规划与建设、体育周边设计、体育服务消费、体育社团建设、体育营销等多个领域。出席论坛的嘉宾纷纷建言献策,对广东体育产业的现状提供了许多精彩的观点和思路。

  参与本届论坛的嘉宾、专家认为,广东体育产业只要立足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紧密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战略,一定能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满足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要求。同时,“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未来应该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体育资源交易、技术交流和宣传推广平台,成为国内最有价值的体育产业智库。

  三场分论坛分别是:“篮球分论坛”、“场馆分论坛”、“电竞运动分论坛”,从各自垂直的领域对“共建、共治、共享”的主题进行更深入的探讨。

  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已经成为国内体育行业首个整合政府、资本、企业、媒体的高端论坛,对国内体育产业发展具有巨大的辐射影响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