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汽新能源全面复工复产

2020-03-17 13:40: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责编: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惠南16日在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广州市第43场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上介绍,广汽新能源已全面复工复产,目前2800多名员工都很健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截屏2020-03-17下午1.37.49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惠南  广汽 供图

  据古惠南介绍,广汽新能源从2月10日起复工,2月17日起复产,目前主要是单班生产。广汽新能源积极协助经销商、供应商复工复产,为他们提供库存融资还款延期等金融政策支持、赠送口罩等防疫物资。疫情初期,湖北、温州等地27家供应商未能复产,经过努力目前已经全部复产。

  在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的焊装车间,记者看到,这里广泛应用了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完成焊装、零部件装配、车身上色等各种工作,实现了少人化。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截屏2020-03-17下午1.38.59

  焊装车间广泛应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进行生产 摄影 朱子荣

  古惠南表示,这次疫情,该公司充分利用这方面的优势,设备保全、生产调度等人员都通过远程控制、线上办公等方式,与现地办公相结合,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

  据了解,为了抢抓新车型冬季试验的时间窗口,该公司研发人员提前进驻试验场,按当地要求进行隔离,同时增加试验车辆,在不同试验场错峰开展冬季试验,缩短试验周期,使得新车型研发得以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