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6年广东专利申请受理量破50万件

2017-04-14 15:10:5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巨峰讲话。(供图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4日,“2017年广东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安排暨2016年度专利申请量取得重大突破”新闻通气会召开。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巨峰介绍:为进一步加大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宣传力度,加快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政策措施的宣传,广东省决定于2017年4月,围绕“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主题,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知识产权宣传周”将全面展示广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重大进展和工作成就,突出反映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对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的支撑作用,大力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加快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