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做表率

2017-04-14 08:34:54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

  广州日报讯:4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川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约见其联系的省人大代表李志琴、周广荣、篮秋香、赵丽瑜、莫亚华,详细了解代表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闭会期间代表履职活动及“双联系”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陈小川向代表们通报了新修订的《关于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联系省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意见》的有关内容和要求。她说,在总结近三年的工作实践经验后,新修订的《“双联系”意见》于2017年2月24日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讨论通过并印发实施,《“双联系”意见》在代表联系群众的工作内容、主要方式、服务保障以及代表反映群众意见和要求的主要方式等方面都有了增加。她强调,今年是本届省人大代表履职的最后一年,希望代表将《“双联系”意见》作为履职的规范和标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积极履行职责。 (全媒体记者 杨洋 通讯员 任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