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南城街道换届任务

2017-04-14 16:58:3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4日上午,东莞市南城街道召开社区“两委”和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对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对街道社区“两委”和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街道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社区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社区“两委”成员、党工委“第一书记”、经联社理事会成员、居民小组长,及街道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小组成员等共280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街道党委书记陈桂明指出,要树立高度自觉、步调一致的大局意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把换届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落实。村级换届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和社会和谐稳定,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陈桂明表示,结合市的要求部署和南城实际,街道此次社区换届工作,从4月上旬开始,至5月底基本结束。各级各单位党组织要注意把握形势、抓住关键、全程掌控,确保平稳有序推进、如期顺利完成。在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中,要强化敢于担当、不推不诿的责任意识,依法依规,严肃纪律,保证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

  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寿如主持动员会,梁寿如表示,这次换届面临的形势、背景、意义都不同以往,要求各部门、各社区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一件关系全局的大事来抓,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社区换届任务,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