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华创会科技考察团发挥技术品牌优势合作双赢

2017-04-17 09:49: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汕头)——加拿大高新技术项目对接会现场。(供图 汕头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5日下午,中国(汕头)——加拿大高新技术项目对接会在汕头市举行,远程水净化、电池再生等高新技术令人耳目一新。

  对接会由国侨办指导,市外事侨务局、加拿大“华创会”主办,莅汕访问的加拿大华创会科技考察团带来12个项目路演、洽谈对接,与汕头市一些企业举行合作项目签约活动。

  华创会全称为“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本次莅汕访问考察团由加拿大华创会会长张丽君带领,成员由旅居加拿大、法国的知名华人华侨和当地政府官员组成,他们均取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在对接会上路演项目包括远程水净化技术、热喷涂技术及其新应用、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鼻咽癌高精准检测技术、电池再生技术等,涵盖医疗、航空航天工程、绿色环保科技等领域。

  副市长林依民在致辞中希望华创会科技考察团发挥技术、品牌和人脉资源优势,牵线搭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汕头欢迎更多的海内外华侨华人前来创新创业,合作双赢。(供稿 汕头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