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大合唱”

2017-04-21 08:47:50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广州日报讯:昨日,省文明委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动员部署省直及中央驻粤有关单位积极支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主任慎海雄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文明委副主任罗娟,省政协副主席、省文明委副主任刘日知,省检察院检察长、省文明委副主任郑红出席会议。

  慎海雄强调,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为总纲,正确认识当前我省创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支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自觉性。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构建一把手亲自抓、“两个文明”一起抓,条块结合、省市联动、齐抓共管的“大合唱”格局。要以我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重点,加强行业指导,对标创建指标,一项一项抓好本行业、本领域工作落实。要舍得用力、舍得投入,对各地创建重点、难点,集体攻关、重点攻坚、督导整改,帮助“补短板、促提升”,以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城市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文明委全体成员、省直及中央驻粤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