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创文路上看变化之四:树立揭西好形象 争当文明建设排头兵

2017-04-21 16:38:3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创文路上看变化”大型采风活动现场。(摄影 陈伟深)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深 林小英):4月20日一21日,“创文路上看变化”大型采风活动在揭阳市隆重举行,此次采风活动走进了揭西县。

  去年8月以来,揭西县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这个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全面铺开文明县城、文明镇街、文明村居创建工作,提出要按照“统一规划、分类指导、分步实施、整体推进”的原则,以县城(河婆街道)为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争当区域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为引领,倾力构建以绿文化为核心的生态文明揭西,力争2017年进入“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行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