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城街道全面部署打击“四黑”保万民安全

2017-04-28 09:45:2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吸取洪梅镇“4.23”煤气罐爆炸起火事故教训,落实市打击“四黑”部署,4月27日,东莞市南城街道召开打击“四黑”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会,街道党委委员黄启明,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社区分管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的“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黄启明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领导上一刻不能削弱、工作上一刻不能放松、措施上一刻不能疏漏,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紧。

  会上,街道安监分局负责人通报了4月24日市安委会召开的打击“四黑”紧急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就加强燃气、成品油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和开展打击“四黑”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消防大队教导员董明华部署了街道夏季消防检查工作。(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