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蘑菇屋音乐餐吧成深圳特色饮食风尚新据点

2017-05-05 15:50:35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食在深圳 蘑菇屋音乐餐吧成深圳特色饮食风尚新据点

  因为一盅食,爱上一座城,成就一世业。为何创业者纷纷舍弃北上广到深圳创业?为何高素质管理人才独独偏爱深圳?有句话说,食物体现地方性格。或许,从深圳这方热土的多元美食里,你可以窥见所有你想要的答案。

图片默认标题

  深圳是一座移民城市,“吃”是深圳人的一大生活主题,不同地域的人们带来了独具特色的厨艺与美馔。除了拥有粤菜这个中国饶有特色的菜系之外,深圳更兼有潮州菜、客家菜等精美菜肴,再加上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珍馐美味,如川菜、京菜、苏菜、沪菜、湘菜、东北菜、贵菜、西北菜等系列,还有法国大餐、韩国料理、日本料理等,的确令人百吃不厌,目不暇接。

  如果你喜欢这些多元的特色美食,就不得不提5月1日正式开业的蘑菇屋音乐餐吧,这家餐吧开业当天吸引了不少到深圳的国内外游客到店体验,就连来深多年和已定居深圳的现场食客也兴趣盎然。据蘑菇屋音乐餐吧店员表示,无论你是多么“挑剔”的食客,在这里都能得到最大的满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