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青年同心圆计划”两年覆盖交流人次逾8万

2017-05-05 09:59:4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4日下午,2017年“青年同心圆计划”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张志华,香港青年联会主席吴杰庄,香港广东青年总会创会主席霍启山,粤澳青年交流促进会会长李居仁,团省委统战联络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李静等嘉宾,省青联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委、港澳特邀委员,南沙、前海、横琴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中央驻粤、省级媒体、港澳驻粤媒体代表近260人参加了发布会。

  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探索服务港澳青年来粤发展新模式

  在发布会现场,南沙粤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创业工场、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厂、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获授“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牌匾,三大基地工作负责人还在现场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及港澳青年入驻扶持政策等。

  据了解,为积极吸引港澳青年来粤创新创业,省青联及广州、深圳、珠海市青联联合自贸区管委会,积极打造粤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借助自贸区特殊政策,不断完善港澳青年来粤创业的软、硬件配备,提升服务粤港澳青年创业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