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推动“六个之城”建设 高水平建设城市中心

2017-05-10 18:02: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0日,东莞市南城街道党委书记陈桂明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及东莞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精神,审议《南城街道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街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

  会上,陈桂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省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在东莞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会议上作的讲话。陈桂明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抓落实,切实做到细悟、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党政、人大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联系社区的首要任务,指导所联系社区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陈桂明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转化为具体举措、工作实践和发展成果,突出抓从严治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倍增计划、深化改革、优化均衡协调发展格局、污染治理、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把“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精神实质贯彻到南城高水平建设城市中心及“六个之城”建设的工作实际中。

  陈桂明要求,街道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为东莞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率先迈上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东莞市南城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梁寿如表示,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根据南城工作实际,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