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东莞石碣各校“一把手”共商教育发展大计

2017-05-15 08:51:2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5月11日上午,东莞市石碣镇公民办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工作会议在实验小学召开,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教育工作开展相互交流看法,分析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推动石碣教育工作健康发展。

  东莞市石碣镇党委委员、镇妇联主席梁秀仪,镇教育办领导,全镇各公、民办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教育办相关负责人就接下来各自分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石碣实验小学校长朱志权以《梦想在这里起航》为题,围绕实验小学“习正文化”特色品牌,从如何打造学生的精神家园,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打造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等进行介绍,探讨学校管理、“一校一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还就各自在学校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东莞市石碣镇党委委员、镇妇联主席梁秀仪在会上分享了自己阅读《好校长的三个维度》的感受,她指出,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要加强学习,不断拓宽三个“维度”,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个好校长、好园长;要加强沟通,改善制度,改变作风,规范办事程序;要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工作实效;要服从安排,讲究工作纪律,将全镇54所学校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石碣教育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供稿 东莞市石碣镇委宣传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