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汕头市潮南区举办千人游家乡体验活动 感受创文喜人变化

2017-05-16 17:24:2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活动现场。(供图 汕头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在创文强管工作开展一周年之际,5月12日,汕头市潮南区举办“家园潮南——潮南区千人游家乡体验活动”。通过组织中小学生参观家乡,看变化,用文章、画笔记录潮南创文一年来农村发展、变化和美丽风光,抒写潮南丰厚的人文风尚。

  此次活动路线的设计,涵盖了潮南区全区11个镇(街道)最美创文亮点地区,游览当地创文强管后的美景,浏览图片展对比创文前后变化,听创文宣讲了解创文不易。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潮南区各镇(街道)参与总人数达到4000多人。

  在两英镇崎沟村现场,约300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图片展随后,大家还一起观看学校墙画、听创文宣讲员文明礼仪宣讲,深化固化对创文内涵理解,做文明践行员。让学生们对创文工作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

  据介绍,崎沟村结合创文强管活动,充分发挥崎沟文化广场原设计功能,在市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支持下,投资约200万元对原崎沟村文化广场进行改扩建,将绿色自然生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和当地特色风俗文化融合,建成开放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成为村民运动、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和宣传文明公益、创文成果的宣传阵地。(供稿 汕头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