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尚佳物业:打造智能生活服务平台 引领社区智慧新生活

2017-06-14 17:29:2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东莞市尚佳物业总经理李美丽。(摄影 黄楚芳)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黄楚芳 耿乐):6月14日下午,富卡科技第三届国际高峰论坛东莞专场在松山湖融易大厦举行。

  富卡科技首席执行官Tony Huang、资深国际法律师Jonathan K. Waldrop、硅谷英特尔(Intel)旗下IncomingMed科技公司总裁Mark Adam等海内外行业专家与莞深两地房管局、住建局、物管行业代表们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东莞市尚佳物业和富卡公司签订人工智能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尚佳物业管理方面能够更多的引进智能化服务,实行移动互联网线上办公、移动智能监控、车牌识别系统,移动智能安保系统等。据了解,东莞市尚佳物业目前已在管辖的部分小区推进智能社区试点,成为东莞首批实现智能社区管理的物业公司。

  引进和使用APP打造智能化物业管理和智慧社区服务

  在尚佳物业内部,使用“富其”APP对公司内部运行进行科学管理,使物业管理工作流程化、简洁化、规范化。对服务小区业主及物业使用人推广“知家”APP,使社区服务更加智能化、简便化、安全化、人性化。未来还将引进EBA设备自动检测系统,使得设备系统故障在事前有效预警,及时提醒工作人员及时处理设备系统的异常情况,进而确保设备系统的正常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