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章程正式发布

2017-06-15 14:57:5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供图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正式发布招生章程。该校是中外合作办学普通高等学校,位于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

  据了解,按国家招生规定录取并取得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正式学籍的本科学生,在允许的修业期限内获得规定的学分,达到毕业生基本要求时,准予毕业并颁发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毕业证书。对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授予以色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招生计划

  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及有关要求均以生源省公布的专业目录为准。在广东省,学校录取批次为提前批一批本科,其他省份的录取批次具体请参照生源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招生目录。学校预留计划不超过招生计划总数的1%,预留计划用于生源质量调控及解决考生专业服从调剂而需要增加的计划等问题。

  录取规则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执行教育部规定的“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招生录取严格遵守教育部、省招生办公室的有关政策和规定,以考生高考成绩为基本依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综合衡量德智体美,择优录取。在省招生委员会划定的重点本科(本科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在保证完成招生计划的前提下,制定具体录取标准,录取理科类学生。

  根据生源情况确定投档比例,投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00%-120%以内,学校视生源情况在此比例内作适当调整。在实行平行志愿的省(区、市),学校可根据各省级招办公布的平行志愿投档规则及生源情况确定招生计划微调方案和调档比例。在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合格、统考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符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投档要求的情况下,学校依据考生分数及专业志愿择优录取。

  采用“分数优先”的原则,按照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优先录取分数排在前面的考生,再录取分数排在后面的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相同时,将依次以考生的高考理科综合成绩、高考数学单科成绩的高低进行排序录取。安排专业时,先安排高分考生的第一专业志愿,若该专业额满,再逐一查看该生的后续专业志愿。当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都未被录取时,若考生服从专业调剂,则根据考生总成绩并兼顾单科成绩,调剂到未满额专业;若不服从调剂,作退档处理。对于江苏省考生,录取时以“先分数后等级”,按分排序、遵循志愿的原则录取;分数相同时,等级顺序依次为A+A+、A+A、AA、A+B+、A+B、AB+、AB。

  学校各专业课程均采用全英教学,高考英语单科成绩须达到120 分(满分 150 分)或 96 分(满分 120 分)及以上。在广东省,三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均须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在江苏省,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等级的要求为:选测科目须达到AB及以上,必测科目须达到4C1合格。有关加分或照顾录取政策,在各省执行各省招生办公布的加分项目及分值,加分分值适用于投档及专业分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