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中国(广东)—英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伦敦举行

2017-06-19 14:51: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广东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主持交流会。(供图 广东省商务厅)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当地时间6月1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率广东省代表团,在英国伦敦出席中国(广东)—英国经贸合作交流会。160家中方企业和500多家外方企业参加交流会,现场签署合作项目26个,其中经贸项目20个,合同金额18.31亿美元。

  胡春华在交流会上作演讲,对所有关心、支持中英友好特别是广东与英国合作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广东与英国的经贸交流源远流长,近年来地方友好不断拓展和深化,合作条件和基础越来越好。希望在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框架下,加强与英国各地区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胡春华指出,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加强交流对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深化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双向投资,提升贸易规模和层次,加强科技创新、金融、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相信在双方政府、工商企业界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谱写经贸合作新篇章。 

  此次交流会由广东省政府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和英中贸易协会共同承办。(供稿 广东省商务厅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