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周国英赴东莞慰问一线环保督查人员

2017-06-20 16:22:2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周国英率省厅有关处室到东莞检查大气和水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督查人员。 

  现场检查了东莞市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污染防治情况后,周国英一行在东莞市环保局召开座谈会,听取环保专项督查工作情况。周国英指出,本次大气和水污染专项督察行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加大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力度,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促进企业提高环保守法意识,落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周国英强调,对督查组发现的环保问题,当地环保部门要立即核实查处,强化对企业的指导,帮助企业制定整改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到位,消除环境隐患;督查组要不断加强环保执法的有效性,持续推动当地各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据了解,6月2日至6月15日,东莞督查组已分别围绕着锅炉和VOCS类型的企业、排水量较大的企业及信访投诉较多的企业开展了为期一周重点督查工作,截止目前共检查企业72家,发现存在问题企业59家。(供稿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