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中行亮相第六届金交会 全方位展硕果

2017-06-23 09:52:5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第六届金交会中行参展展位。(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林小英):6月23日—25日,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交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第六届金交会将以“金融新格局 增长新动能”为主题,聚焦中国经济新常态,展望未来金融新格局,全面推进广州建设全球金融资源配置中心。

  本届金交会中国银行(以下简称“中行”)参展展位注重展现两大特色,首先是突出展现中行发挥国际化、多元化优势,积极践行国家战略,打造“一带一路”主渠道银行品牌的工作成果;其次是中行担当社会责任,大力发展科技金融,着力提升智能化水平,助推广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方面的突出成效,特别是该行展位加入“智能化”元素,加强智能化设备投入及智能体验互动,突出展示中行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及智能银行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