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揭阳边防支队共庆生日party洋溢战友情

2017-06-23 16:33:3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生日会现场。(供图 揭阳市边防支队)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1日晚,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揭阳边防支队执勤中队官兵照例到坑仔卡点参加设卡行动。在坑仔卡点,一群头戴钢盔、身穿防弹衣、手持钢枪的年轻战士全副武装,认真地对过往车辆、人员和物品进行检查。

  正当执勤官兵下岗回到卡点时一首“祝你生日快乐……”的歌曲在卡点响起,中队长邱树彪从值班室捧出提前准备好的生日蛋糕为官兵苏佳权庆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生日会现场。(供图 揭阳市边防支队)

  据了解,生日会上“寿星”在全体官兵们的生日歌声中许下了心愿,大家一起吹蜡烛、一起切蛋糕、一起吃蛋糕,全体官兵以各自的方式向“寿星”表达生日祝福,关爱和祝福让“寿星”倍感部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整个活动洋溢浓浓的战友情,也体现了这个支队开展“深知兵,真爱兵”活动以来的成效。(供稿 揭阳市边防支队 曾尚宏 梁振兴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