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无毒龙穴健康生活 南沙强化禁毒排查工作

2017-06-26 16:17:0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民警在毒品样品展示区讲解毒品危害 。(供图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6日上午,位于广州南沙龙穴街道的口岸大厦前热闹非凡,来自广船国际、黄船海工和文冲船坞的禁毒宣传志愿者、龙穴社区居迎着盛夏的骄阳,以环岛绿道骑行的形式宣传禁毒。

  南沙区禁毒办联合龙穴街禁毒委、龙穴街总工会、龙穴街团工委以“国际禁毒日”为契机,举办“无毒龙穴、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环岛骑行宣传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南沙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梁岭,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禁毒办有关负责人、龙穴街书记和主任及全体干部职工;广船国际、黄船海工和文冲船坞的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有辖区企业代表、居民代表近500人。

  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毒品样品展示、宣传展板,民警现场为群众解读毒品危害、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禁毒环岛骑行活动沿途设置了三个“禁毒驿站”,分别开展毒品知识问答、禁毒承诺签名、“远离毒品”自行车S型绕桩游戏、“我是无毒车手”背景框合照趣味活动,吸引了骑行志愿者、居民群众全程投入、积极参与互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