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六度携手“金交会” 广汽传祺持续展示中国高端制造实力

2017-06-27 17:38:1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视察广汽展台。(供图 广汽传祺)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3日,以“金融新格局 增长新动能”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交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开幕。

  广汽集团携旗下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广爱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广汽汇理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广汽资本有限公司以及广州汽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等金融板块五家企业,以“产融新格局,美好车生活”为主题在11.2馆B30展位联合参展,充分展示了广汽集团金融板块的实力和竞争力,以及在资本运营能力提升、板块协同能力提升、产融结合升级等方面的众多举措和成果。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优秀代表,广汽传祺始终支持区域经济发展,连续六年与“金交会”结缘,见证了广州金融产业的迅猛发展。今年,广汽传祺不仅为本届“金交会”提供了15辆GA8作为礼宾接待用车,还携GS8和GS4等明星产品亮相,吸引了中国金融精英人士驻足品鉴,展示出了中国汽车制造的最高水准,也成为本届“金交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