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亚航长途吉隆坡—夏威夷火奴鲁鲁成功首航

2017-06-29 16:11:1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8日,亚洲航空长途D7001(吉隆坡-夏威夷火奴鲁鲁)航班成功降落在丹尼尔·K·井上国际机场(Daniel K. InouyeInternational Airport),首航客座率超过90%,这也是亚航长途首条飞往美国的航线。亚航长途吉隆坡—夏威夷火奴鲁鲁航线每周四班,经停日本大阪。

  为庆祝首航成功,亚航随后在皇家夏威夷饭店举行了庆祝活动和新闻发布会,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夏威夷州参谋长(Mike McCartney), 马来西亚驻美国大使丹斯里(Zulhasnan Rafique),夏威夷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D. Szigeti),亚洲航空长途主席丹斯里(Rafidah Aziz)以及亚洲航空长途公司首席执行官本雅明·伊斯梅尔(Benyamin Ismail)。

  亚洲航空长途主席丹斯里(Rafidah Aziz)表示,这条飞往夏威夷的新航线,标志着已经开启了一个大胆的新篇章,能够帮助到更多人以更低的价格飞往更远的目的地。这仅仅是个开始,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国际航线网络的拓展,乘客将有机会飞往更多美国其他目的地。

  夏威夷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兼总裁(George D. Szigeti)表示,他们非常荣幸亚航长途选择火奴鲁鲁作为在美国拓展服务的首个目的地,这条航线将有利于加强美国与马来西亚人民、文化的联结。(供稿 亚洲航空 王彬 林丽韵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