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塘厦开展“十大行动计划”助推对口帮扶工作

2017-06-29 11:09:4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确保塘厦始兴全面帮扶十大行动计划顺利开展,统筹推进两地全面帮扶工作,6月28上午,东莞市塘厦镇召开塘厦始兴全面帮扶“十大行动计划”推进会。

  塘厦镇副镇长,塘厦始兴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始兴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杰秋,镇经信、教育、环保、文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各单位依次简要汇报落实塘厦始兴全面帮扶“十大行动计划”情况及工作计划,并统筹推进2017年度工作方案。

  2017年,塘厦始兴要实施深化改革对接、政务政风对接、干部培训对接、教育精准帮扶、医疗精准帮扶、文化精准帮扶、优质创新资源对接、优质农业对接、优质旅游对接、优质人力资源对接十大行动计划。会议要求塘厦始兴两地要坚持以推动发展为着力点、全力以赴抓好产业共建的同时,以“韶关所需、东莞所能”为原则,组织和动员东莞行政、市场和社会力量,在发展理念、体制机制、公共服务、优势资源等方面实施“十大行动计划”,力争以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助推韶关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有效提升社会民生水平,形成良性互动的对口帮扶格局。(供稿 东莞市塘厦镇宣传教育文体办公室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