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一口气放出11宗地 广州迎来供地潮

2017-06-30 11:38:43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6月27日,广州一口气放出11宗地,总起拍价150亿元,为市场“解渴”。其中,包括8宗商住地、2宗商业地、1宗工业地。据悉,所有商住地,均是采用“限地价+竞配建+竞自持+摇号”的方式。南沙与海珠地块将在7月28日竞价,增城地块则在7月31日进行现场拍卖。

  增城3地块均要求总部进驻

  增城在今年上半年已经供应了商住用地43.3万平方米,为宅地供应的第一大区。如今又挂出了永宁街和荔城街三宗商住用地,总面积约9.7968万平方米。比较特别的是,增城此次放出的3宗商住靓地,都要求引进企业总部。

  永宁街长岗村083号地块,要求引进全国性汽车零部件总部,竞买人必须是广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近三年须曾获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评为“中国对外贸易500强”称号;项目建成并取得不动产权证后5年内,年均纳税额不低于5000万元。

  永宁街长岗村048号地块,要求引进金融产业全国总部,竞买人必须是广州市增城区行政区域内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的独立法人,项目竣工验收后5年内,年税收贡献不低于1.7亿元;其中,金融产业总部年缴纳税收不低于1亿元,并且还需要引进独立法人企业不少于50家。荔城街五一村、金星村地块,要求引进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设计公司的华南区域设计总部,竞买人必须是广州市增城区行政区域内注册资本不低于10亿元人民币的独立法人企业,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项目营业后第一年缴纳税收约8500万元,第三年起,年缴纳税收不低于1.5亿元。其中,华南区域设计总部年缴纳税收不低于800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