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百年广交会名展汇聚活动荟萃 引国际采购商青睐

2017-07-06 15:46: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网络媒体广州采访团一行走进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摄影 陈赞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活动现场。(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报道(陈伟赞 林小英):7月5日下午,以“花城广州:开放与创新”为主题的2017“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网络媒体广州采访团一行走进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以下简称“广交会展馆”)深入采访,见证百年广交会的活力生机。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