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梁英俊:广州多元文化国际大都市引媒体驻足

2017-07-10 11:32: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越南通讯社记者梁英俊。(摄影 蔡林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林小英):7月3—8日,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国际在线广东频道全媒体支持的“2017‘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网络)媒体看广州”活动在广州举行。

  活动期间,越南通讯社记者梁英俊接受了媒体采访。梁英俊表示,受邀参加“2017‘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流(网络)媒体看广州”活动他感到非常兴奋。因为他十年前就到过广州,这次又能到故地重游,感受广州的变化,实在是一件幸事。

  在几天的行程中,广州市委的领导为他们绍了广州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情况,参观了广州的名胜古迹以及各类高科技企业。他觉得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让他得以感受广州悠久的历史文化、美丽的自然风光以及城市的飞速发展。广州是一个传统与现代化和谐共存的城市,既有荔枝湾这种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积淀的传统街区,也有天河CBD这样的现代化商务区以及很多高新技术企业、文化创意园,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国际大都市。广州人的热情好客、开拓创新、开放和包容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通过这次活动,他还结识了很多不同国家的媒体朋友,特别是国际在线的同行和广州的同行,让他处处感受到中国朋友的友善和热情。在广州期间,他已经将广州行特别报道发回了越通社总社,回国后,他会继续把这个美丽、热情、友好、飞速发展的广州介绍给越南人民,让他们更多地了解广州。

 

 

相关新闻